21.3.08

民進黨誣詆兩岸互通愚弄民眾,馬英九,我對兩岸的期望都看你了

民進黨搞台獨,最基本是用愚民政策,老是說一中市場會侵吞台灣家產,蠶吞台 灣人民的福祉,中國勞工會搶台灣飯碗。在全球經濟都向中國靠攏的今日,竟然還有台灣人相信這種孤島政策的謊言,我想,只有愚昧的台灣農民才會相信,民進黨 就是看準這班人根本不懂得國際事務,農民讀書不多,眼中只有本土本土,你一說有別的來你家園,分你家產,加上對共產黨長久負面的意識形態,於是很容易就給 嚇倒了。就說香港,今日若無中國市場和物資支撐,我不相信香港的發展會那麼快。今日社會,講的是共融合作,各地互通,有人就偏偏相信,自我禁閉、拒絕交流 是叫愛台灣,唉,還有甚麼更叫人氣憤!

國 民黨的政策就是兩岸人民互惠的政策,那是經得起考驗、合乎國際大勢的好主 張。馬英九先生有一個競選廣告,我覺得太酷太帥了,廣告拍得好美,那叫「壯大台灣,佈局全球」,主題就是主張台灣要走向國際,不在囿於孤島一個,實在看得 人熱血沸騰。馬英九先生,兩岸人民的福祉就看你了!

廣告請到馬蕭競廣告網頁看看:
http://www.ma19.net/video/ad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