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6.09

你喜歡的是青山沙織還是伊東美咲?

伊東小姐實在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!這裏我也想起了一個喜歡伊東小姐、成為她的影迷的心路歷程。這令我想起甚麼是欣賞女性,這有別於戀愛的感覺和迷戀偶像的心理,那是純粹出於對女性的漂亮的一種欣賞心理。真的在心底裏讚嘆起來:世上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女生!看到漂亮的人,心情也會好起來呢 ♪~


呀,這實在是個好問題。


我也是從一系列的shiseido廣告中知道伊東小姐的,但那時不覺得怎麼樣。只是看過電車男就印象很深。不過,看電車男也是大概從第二或第三集才開始留意起伊東小姐的,漸漸投入到她的角色和氣質中。

如果由別的女演員演的沙識,實在無法有伊東小姐那種魅力(電車男電影版就有這種比較)。應該說,是伊東小姐把沙織演活了。而且,很大程度上,追看電車男,除了因為劇情好,伊東小姐的戲分也是重要的吸引力。

由電車男開始,以後就追看伊東小姐的其他作品,這段時期,基本上只看伊東小姐一個,劇情好不好看,已是其次了。

所以,結論是,伊東小姐和沙織兩個身分,我都喜歡,但更重要是伊東小姐的演出,所以,我想我還是喜歡伊東小姐本人的。

這個由角色令觀眾喜歡演員的過程,正是伊東小姐作為演員自身的魅力所在 ♪~

http://www.misaki-ito.com.cn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8932&extra=page%3D1&page=9
伊東美咲中文網BBS:
你喜歡的是青山沙織還是伊東美咲?

沒有留言: